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华英公司2014年度工作硕果累累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6 17:38 作者:晏乾坤 点击:

 

  1月26日,华英公司2014年度总结表彰暨2015年目标签订大会在华英新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公司对2014年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支部、先进单位、优秀党员、先进个人、模范养殖户、优秀经销商及忠诚奉献者进行了表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曹家富全面客观总结2014年华英公司工作,安排部署公司2015年目标任务。县长兰恩民出席大会,并做重要讲话。

  2014年,华英公司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分析市场,创新思路,挖掘潜力,经过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公司经受住了市场的严峻考验,克服了行业波荡起伏的不利影响,继续保持了企业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企业的国内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为打造世界禽类知名企业奠定了基础。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以华英为载体,潢川成为国家级出口鸭肉安全示范区;公司成功实现对欧盟注册,陈州公司、淮滨分公司也实现对吉尔吉斯注册;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第三届中国畜牧业先进企业”等称号;董事长、总经理曹家富也被推选为第一届中国畜牧业协会白羽肉鸭工作委员会主席;公司项目申报及创新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樱桃谷鸭网上养殖技术的示范推广》、《肉类安全养殖关键技术研究和示范》分别通过国家级星火计划和河南省2014年度重大科技项目的评定。

  兰恩民县长对华英公司过去一年取得了一系列不凡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华英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地推进战略目标;要正视问题,不断破除发展中的各种瓶颈问题;要加压奋进,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科技创新能力,为再续华英事业新辉煌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