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0 11:33 点击:

 
     
      3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部长李强主持。
      会议对疫情期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整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伟指出,当前全县上下都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启动生产生活“恢复键”,按下复工复产“快进键”。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意识,继续发扬宣传系统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勇创一流的优良传统,为县委政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的“大考”贡献力量。
      沈伟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宣传思想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各部门要按照年初拟定的思路、目标、方案、时限,立即启动各项工作。抓紧安排,尽快落实,对于贯穿全年的重大任务和重大事项要马上细化分解,倒排计划。
      沈伟要求,一是要收心收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秩序要迅速恢复。二是要静心静思,统筹高效推进工作。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要再上新台阶;文明创建工作要常抓不懈、创新突破;新闻舆论工作要紧抓重点服务大局;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要提前谋划长远打算;办公室要全方位做好对内统筹和对外联络工作。三是要用心用功,加强作风能力建设。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发扬好“四股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强传达了部长办公会关于宣传部领导成员和工作人员分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