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出台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宣传工作方案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7-11 18: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宣传工作,经潢川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指挥部同意,制定《潢川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宣传工作方案》。主要内容为1个指导,4项举措,2个保障。

  “1个指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 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总目 标,围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主题进行宣传,突出宣传创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动态、新成效、新经验。

  “4项举措”。突出抓好阵地宣传、充分发挥各级媒体宣传、用好行业平台宣传、广泛开展普法“八进”活动,综合运用“线上+线下”形式,迅速掀起宣传高潮,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关注度。

  “2个保障”。明确创建宣传工作专人负责,周密策划,有序推进,确保宣传工作的连续性和实效性。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培育打造法治建设工作新亮点,及时总结法治建设中的典型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