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2 10:11 点击:


魏岗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的97周岁生日献礼
  为进一步增强魏岗乡党委的创造力、凝聚力,以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为契机,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2018年6月30日,魏岗乡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乡直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赴仁和镇连岗村、光山县文殊乡参观学习。
  在仁和连岗村党建宣传园地,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观看了连岗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光山县文殊乡,一行人现场参观了光山县四方景家庭农场党支部、东岳村扶贫车间、方洼村党建文化广场,听取了村级脱贫攻坚经验介绍和产业扶贫情况。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开展学习讨论,畅谈学习的体会与感想,气氛热烈。通过参观学习,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明确了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争的信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