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爱心接力战疫情

来源:县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0-01-31 10:15 作者:县工信局 点击:

爱心接力战疫情
 
  自1月26日县防疫指挥部、工信局、红十字会发起爱心捐赠以来,全县爱心企业、团体和个人和潢川籍在外成功人士纷纷行动,捐款捐物,形成了爱心接力赛。
  30日上午,县黄国钢构有限公司胡有洲董事长从县工信局局长李学海处打听到捐赠联系渠道后,立即向县红十字会账户捐款1万元。
  在信阳创业的潢川女孩曾玉,看到倡议书后萌发了为家乡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的想法。特别是早上看了潢川人民医院医生杜享连续抗击疫情、怕传染家人在家门外吃饭的微博后,深受感动,立即拨打了李学海的电话,准备调运医护口罩捐赠县医院。为了不耽误时间,下午四点到货后,曾玉立即驾车赶往潢川。五点,县工信局负责人在白店高速收费站接到后,引导到县红十字会现场捐赠。捐赠医用口罩5600只,价值14000元。交接完后,曾玉又匆匆驾车返回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