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卫健委 发布时间:2019-07-17 08:16 点击:

  为加强疫苗接种预警响应工作,促进免疫规划工作问题整改,健全免疫规划工作长效机制。7月15日,在县卫健委八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免疫规划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分管院长(主任)、预防接种门诊及产科接种点负责人,县疾控中心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疾控中心主任邓耀金传达了7月10日全市免疫规划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疾控股负责人李琦传达了《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信阳市 2019 年 7 月份预防接种预警分析的通报》信卫疾控〔2019〕31 号和《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的通知 》信卫办〔2019〕35 号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县当前免疫规划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县卫健委副主任徐纯作会议总结并强调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集中精力抓整改;二是要查找差距,补齐短板,加强宣传,营造工作氛围;三是要勇于担当,团队协作,形成合力,建立一支有担当的疾控队伍;四是要严肃纪律,转变作风,规范接种,科学接种;五是要转变观念,提高能力,提升工作质量。
  全县上下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责任担当,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规范接种,科学接种,全力提升儿童接种率和接种及时性,为全县儿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