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积极开展2015年秋季“春蕾女童”助学捐资活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8-27 11:46 作者:高文达 点击:

    “对特别贫困的家庭,每年定期、长期帮扶,为“春蕾女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巾帼创业爱心团队的发起人黄成霞说。
    8月26日,潢川县组织“巾帼创业爱心团队”对该县的8名特困女童开展了2015年秋季“春蕾女童”助学捐资活动。
    爱心团队首先来到付店镇刘楼村冯国秀家中,将助学金亲自交给“春蕾女童”陈圆圆,孩子幼嫩的脸庞微笑里挂着着幸福的眼泪,随后爱心团队又来到春申、定城办事处的另外7户女童家中。此次活动共为受助的8名“春蕾女童”发放了5200元助学金。
    此次助学款的发放采取入户走访与定向发放相结合的方式,受助的8名女童均经历了基层推荐、调查入户、核实上报的严格程序,此举确保助学款能够真正发放到最需要的孩子手中,同时也保证了此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近年来,潢川县高度重视“春蕾女童”助学活动,并把它当做一项长期爱心工程开展下去,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我县“春蕾女童”助学计划顺利实施,把爱和希望的火种传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