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16:46 点击: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局营造“尊崇榜样、学习榜样、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锤炼机关党员干部坚强党性,更好激发“对标先进、提升品质,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神状态,7月19日,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了潢川县“支部联支部”暨驻村工作手册、“五星”村(社区)党支部创建工作口袋书。机关支部书记黄俊紧扣学习主题,从“学榜样、树新风、扬正气”等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研讨交流时,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发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本色,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书记闻志刚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汲取奋进力量。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奋进力量,将其不断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成效,在学习实践中增强宗旨意识和实干担当。二要营造学习氛围。注重先进模范、身边好人典型选树,及时挖掘、总结、推荐一批在参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和辐射作用,营造全局“向先进学习,向楷模看齐”的浓厚氛围。三要主动对标先进。全局干部职工要主动对标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要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撸起袖子干,不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民生问题,为全县“三农”工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