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祥瑞园、锦瑞园开园暨“振潢杯”足球赛开赛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1 18:05 点击:

 

  谷雨好时节,茶香满光州。5月1日上午,潢川县举行祥瑞园、锦瑞园开园暨“振潢杯”足球赛开赛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领导余华、吴永阳、李庆松、齐新峰、刘俊、廖文燕出席活动,各街道办事处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吴永阳主持。

 

 

  副县长刘俊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殷殷嘱托,坚持“12345”总体思路,狠抓城市建设、民生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去年7月1日,发布了“一轴两翼四大园”城市公园规划建设体系,掀起了城市建设的新高潮,一个个城市公园、游园相继建成启用,既体现了“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鲜明导向,更增添了“水城花乡新光州”的靓丽底色。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敢字为先、干字当头”的工作作风,加快推动城市建设、民生建设,以“振潢有我、兴潢在我”的奋斗精神,为擘画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宏伟蓝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长余华宣布“祥瑞园、锦瑞园开园、“振潢杯”球赛开赛”。随后出席领导共同为“振潢杯”足球赛开球。

  据悉,开园的祥瑞园占地约70亩,规划有篮球场、足球场、湿地花园等配套设施,定位为全民互动、悦享野奢的运动主题公园。锦瑞园占地约150亩,水域面积约80亩,建设内容含阳光草坪、环湖步道、湖畔平台等,营造出生态的环湖空间。公园的开园,不仅标志着我县城市公园体系进一步完善,也意味着潢川人民生活品质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