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0 作者:吴禹哲 点击: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月20日上午,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出席会议,县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谢瑾及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沈伟对宣传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围绕巩固深化教育成果,沈伟传达了县委主题教育大会的要求,一是在继续学习中滋养初心使命。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二是在自我革命中锻造初心使命。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全面从严、全程从严、一严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在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把担当作为一种责任和使命,不断总结和完善工作经验,提出新思路、新方案,拿出新举措,开创干事创业新局面。沈伟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为新起点,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造福潢川、添彩中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为扎实抓好教育成果巩固深化,谢瑾要求:一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出成效。二要持续加强思想改造,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出成效。三要持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出成效。四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出成效。五要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在“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