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举办“浓情端午·孝老敬老”捐赠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0-06-12 15:54 作者:谈店乡 点击: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0日上午,潢川县谈店乡组织爱心企业在乡第一敬老院举办“浓情端午·孝老敬老”捐赠活动,分管领导王如意、北京佰侨永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建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佰侨永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员工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分别为两所敬老院40位老人分发了粽子、大米、老年奶粉及水果等捐赠物资,总价值近2万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乡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温暖。活动结束后,洪建强还入户看望陈堰村脱贫监测户苏某,老君台村未脱贫户邬某等10户老人户,并为10户老人带去粽子、大米、老年奶粉、水果等慰问物资及现金等。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国家精准扶贫之际,作为社会企业,我有责任关注关爱老人,贡献一份力量,助力精准扶贫!”洪建强这样说。
  王如意表示,希望谈店乡出现更多像北京佰侨永洁一样的爱心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爱老人及困难群众,党和政府将持续发挥联系爱心企业与社会需求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