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证处:公证上门服务 情暖老人心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10-13 12:13 点击:

  为响应信阳市公证协会《关于开展“敬老月”公证公益服务活动的通知》,河南省潢川县公证处于10月份开展“爱洒金秋、情暖潢川”、“金秋敬老月,公证暖人心”公证公益服务活动。

  10月8日上午,冯某来到潢川县公证处咨询办理委托书公证相关事宜。据了解,冯某的父亲已80多岁了,于前几年同某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认购协议》,认购该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票5万股。协定每股3元,共人民币15万元。因本人年老不便,无法亲自前去办理,特委托儿子作为代理人,代为办理上述股票的回购、收益、转让等相关事宜。但冯某的老父亲年事已高、行动不便,还晕车。

  考虑到当事人急切的公证服务需求,潢川县公证处立即开启敬老月活动绿色通道,并迅速拟定了为老人上门公证的计划。特事特办、优先办理,公证员上门服务。当日中午,公证处工作人员携带相关公证文书来到冯某的家中,在简单讲解了来意之后,公证人员按照规范现场为其办理了公证书。公证处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其家人连声感谢。

   潢川县公证处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秉承履行“公证为民”的服务理念,积极推行为行动有困难、不方便到公证处申办公证业务的困难群众提供上门公证法律服务。实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举措,在维护法律尊严的同时,又让人性化的公证服务温暖人心。让人民群众在需要时都能获得普惠、精准、及时有效的公证法律服务。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提高了公证业务效率,让群众切实感受优质便捷的公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