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18:18 点击:

沈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贫困户
沈伟来到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为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1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一行先后来到李红、丁嘉明等退休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沈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贫困户
沈伟与贫困户手拉着手,唠着家常
 
  随后,沈伟一行先后来到了卜塔集镇高湾村王正业、李发顺、高继花,吴楼村郭耀兵、吴志昌等困难群众的家中,祝他们新春愉快。每到一处,沈伟都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收支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用好当前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小康生活。沈伟叮嘱在场的乡镇、村干部和第一书记要全面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想办法、出点子、找出路,争取让群众早日共同致富。
 
沈伟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贫困户
看着贫困户家中置办的满墙的年货,沈伟笑的合不拢嘴
 
  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的过程中,群众们纷纷表示,现在扶贫政策好,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感谢党的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