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城区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督导会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4-01-22 08:49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月21日下午,潢川县召开城区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督导会。县长兰恩民,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长级领导徐宝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副县长郭振萍、谷光亚、毛鹏程,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出席会议。城区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治理工作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胡国平主持。

  会上,四个办事处和相关部门就前一阶段城区环境卫生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兰恩民在会上指出,经过前期各单位的共同努力,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在下步工作中,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整治活动的重要意义,再加一把力,领导带头,全员出动,集中力量、时间和精力抓好整治工作,决战一周,力见成效。要齐抓共管,合力整治,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突出重点,严管重罚,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商铺出店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的管理力度,切实做到管理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大造舆论,广造声势,积极宣传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典型、好做法和好经验,对破坏城市环境,影响城市发展的反面典型进行公开曝光。共同努力,努力营造环境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城区环境新形象。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各片区环境卫生秩序综合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