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爱心企业圆环卫工人“电影梦”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5-05-06 11:53 作者:蔡丽 龚文文 点击:


来观影的环卫工很开心


环卫工和家人在入口处合影留念

  5月5日,刚刚开业的潢川县人人超市奥斯卡国际影城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该县近200名环卫工和他们的家人获邀来此免费观看电影,感受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回馈。

  易传现和胡余英老两口带着小孙子与工友们一起走进崭新的放映厅,兴奋地在门口留影:“今天是俺老两口第一次一块进电影院看电影,以前清理垃圾经常路过电影院,没机会进来,今天真是圆了个电影梦!”

  影城负责人李秀刚和服务员在门口引导环卫工们进场、入座、发放矿泉水,放映中根据环卫工们的观影反应,及时指挥调节场内音响、灯光,前后忙碌。看到环卫工们放松的表情,李秀刚才悄悄退到一边,抹去头上的汗水:“他们不经常看电影,所以声音调小一些,稍微有点灯光,他们会觉得舒服些。这些城市的美容师平常太辛苦了,很高兴今天能有为他们服务的机会,我们一定充分发挥影城的技术优势,让他们有最佳的观影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