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走访部分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4 21:21 点击:

 

  6月24日,县长余华深入走访部分民营企业,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主动加强与企业联络交流。县政府办、新胜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在锦绣粮业、滨湖印务、圣宇服饰等企业,余华与企业家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需求,并就惠企利企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余华强调,各牵头单位要突出问题导向,通过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难题,“一企一策”为企业解忧纾困,全力推进工业经济稳增长。要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企业发展提供“最给力”“最解渴”的服务,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余华还就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她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及时跟进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步向前。

  县政府副县长张强与部分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