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 万人云集桃花节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01 08:04 作者:高文达 点击:


前来踏青的群众

人面桃花相映红

群众登高远眺

 
    “武汉大学的樱花固然美,可咱们家乡的桃花更美,更有味儿。”刚从武汉游玩归来的晏先生说。
    3月29日,黄淮大丰收生态农业观光园举办以“丰收桃园、傲视潢川”为主题的首届桃花文化旅游节。
    活动现场“人面桃花相映红”,花海丛中人声鼎沸,荷花池边游人如织,风筝在明媚的春光里迎风摇曳。前来踏青的群众纷纷感慨,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也能欣赏这美丽的春色了。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的黄淮大丰收生态农业观光园,目前已经流转土地7000余亩,完成投资3.2亿元,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在生态高效农业与旅游业的结合上实现着资源优化配置和优势互补,提升着产业的附加值,成为集人文居住、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带领当地农民走出了一条发展观光休闲农业的致富新路,成了广大市民节假日休闲旅游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