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四大家联席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6-23 16:24 点击:

潢川县召开四大家联席会议
潢川县召开四大家联席会议
  6月21日下午,县四大家联席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研究部署我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赵亮、兰恩民、余华、涂白亮、黄玉武、毛冠楠、孔辉、郭振萍、陈旭东、周江波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实施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谋划项目,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项目投资资金问题,加快项目落地,解决好项目审批难等问题,各相关部门要以改善作风为抓手,把项目建设印在脑中、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要认识项目落地意义。项目是发展的支撑和抓手,项目改善的是民生,同时项目也是检验,是对各个部门、各位干部能力、作风的检验,全县上下要形成谋项目、看项目、干项目的氛围。要认清项目的形势、现状和短板。项目建设上总体还存在不实、不好、不快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从解决重招商轻服务、重签约轻落地、重部署轻落实等问题入手,补齐项目建设短板。要认真推进项目。要认真研究工作机制、推进机制、管理机制、奖惩机制和责任体制。项目的建设要按照现场管理法推进,按照项目组团、专班推进等工作机制推进,要实行项目清单式、台账式管理,奖惩要兑现到位,形成氛围。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责,齐心协力,强力推进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会议研究讨论了《潢川县重点项目管理考核办法》、《2019年度两区建设奖惩办法》等文件,听取了发改委等单位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