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春风”送暖入潢川!“春风行动”助力求职招聘“不打烊”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4-2-18 发布时间:2024-02-19 08:43 作者:胡巨成 刘宏冰 刘力娜 点击:

  2月15日(正月初六),潢川县2024年“春风行动”暨“助企招工”招聘会在该县弋阳广场拉开帷幕,首日吸引当地43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提供行政、销售、运营、主播、财务、普工等183个就业岗位及3631个用工需求,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学历求职者在“家门口”的求职需求。

 

 

  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旨在帮助返乡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等群体实现充分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助推潢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招聘会现场设有招聘求职区、直播带岗区、政策宣传区、岗位发布区四大功能区。

 

 

  一连数天,求职者络绎不绝,前来求职的群众有序排队咨询,了解岗位、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企业招聘人员也耐心为求职者一一解答。

 

 

  2月18日,新年上班首日,记者在潢川县“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看到,潢川西亚丽宝广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企业招聘台前排满了应聘人员,现场签约者喜形于色,尚未签约者满脸期待,奔忙于各个招聘台前。

 

 

  在活动现场政策宣讲专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面对面为前来求职的群众提供人才政策、就业创业和金融扶持政策等宣传服务,鼓励求职者利用好优惠政策,留在家门口就业创业,同心建设美好潢川。

  与此同时,潢川在线人才网也同步上线2024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24小时向求职者开放投递简历通道,打造“不打烊”的常态化网络求职招聘平台。线下招聘会首日共有226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介绍,该县今年“春风行动”暨“助企招工”招聘会自2月15日开场后,除在县城繁华区域集中举办外,还在部分乡镇同步设置分会场,并视企业招聘和群众求职需要,第一阶段活动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前,整个活动延续到今年四月份结束。

  据统计,线下招聘会连续举办4日来,全县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526人,进场求职1.2万余人次,咨询群众624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