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 “雷霆2号”追逃行动首战告捷

来源:县公安局宣传科 发布时间:2019-02-22 12:16 点击:

  2月15日全市“雷霆2号”追逃行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迅速有力推进。行动开展3天来,全局抓获各类逃犯3名,实现该项工作首战告捷。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市局“雷霆2号”追逃行动通知下发后,我局高度重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俊杰专门听取工作汇报,成立了以刑事情报中队牵头的工作专班,切实加强信息研判、战果督导等相关工作。
  二、细化任务,夯实责任。行动开展后,刑警情报中队迅速制定并下发了活动通知,认真梳理本地上网逃犯及潢川户籍网上逃犯,逐个分析,对全局涉及的96个网上逃犯进行了任务分解,责任到每一个单位,每一名民警,层层加压,夯实责任。
  三、措施得力,成效初显。接到任务指令后,各抓捕单位严格按照按照“五个一”工作措施,积极行动,周密谋划,多措并举,成效显著。2月16日上午,经侦大队成功劝投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罪犯罪嫌疑人1名;2月16日下午,产业集聚区派出所联合巡特警大队抓捕寻衅滋事逃犯一名;2月17日打侵财专业队远赴广东,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抓捕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