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联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家大讲堂

来源: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06-10 17:52 点击:

潢川县工商联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家大讲堂
潢川县工商联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家大讲堂
  6月9日,潢川县工商联在县委礼堂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家大讲堂活动,邀请金凯元集团CEO秦莉雯教授为我县民营企业家授课。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龚德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出席学习活动。部分县区工商联负责人及市直商会、企业负责人,潢川县工商联在家的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及商会协会负责人和潢川县非公有制经济界市、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近300人参加学习。
  秦莉雯教授通过“原理案例+工具设计+实战演练+现场咨询”的教学方式,分析了2019年宏观经济形式,讲解了民营企业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基于财商的企业风险防范与内部管控、基于未来发展的财商投融资战略。
  此次大讲堂是按照县工商联2019年度“走出去、请进来”工作安排举办的学习活动,为全县非公经济人士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培训,帮助企业家们学习新知识,把握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和防范风险能力。县工商联也将继续以学习培训为抓手,2019年再举办2-3次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民营企业家综合素质和经营管理能力,促进全县非公有制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