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用好“信服通”, 提升“三零”创建实效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18 22:0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综合治理水平,有效提升网格员履职能力和服务质量,提高网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定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夏波带领平安办先后对辖区小东关社区、先锋社区、定城社区、东湖社区、九里村等6个村社区网格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重点督导网格员使用“信服通”APP上报处置“三零创建”事件情况。

  被抽查单位中的专职网格员均能遵守工作纪律,在岗在位,履职尽责。但个别新入职网格员因对平安建设工作了解欠缺,导致不能规范上报平台“三零创建”事件。针对以上共性问题,平安办工作人员现场组织网格员队伍,面对面培训,现场示范“自处理事件上报”“非自处置事件上报”等常规操作,明确事件类型和事件处理的规范要求,确保上报平安建设类“三零”事件标准有效。

  通过以训代会的形式,有效提升了专职网格员的业务水平,网格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自身能力素质,努力做好一个称职网格员,实现网格队伍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