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到城区部分学校调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1 21:12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我县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工作发展,6月11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到城区部分学校开展调研,为学校分析现状、规划未来。县领导江发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军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一中高中部、潢高、潢高分校、黄国路小学、春申中学等部分城区中小学校建设发展和教学教育情况,并在调研过程中不时与随行人员及各学校负责人讨论学校发展、研究学校建设,寻找最好解决办法,办好每一所学校。
  赵军伟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民心工程,要高度重视教育整体布局,正视问题和不足,着重强弱项补短板。县委政府全力支持教育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学校发展规划,拿出提质改造方案,解决现有存在的各项问题,致力推动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全县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