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总结经验补短板 凝心聚力谱新篇——潢川县召开全县工作汇报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08:16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谋好2023年“开局篇”,1月31日-2月2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全县工作汇报会。县领导余华、古生辉、彭东、胡国平、李迪亮、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五个着力指挥部相关领导、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四大家办公室、县委各部委及群团组织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亮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梳理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

  赵军伟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逐一点评,并要求在新的一年取长补短,创新务实,更进一步。他指出,要养成总结反思、提前谋划的工作习惯,定期的对各自开展的工作看一看、听一听,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要加强沟通汇报能力,工作汇报中的语言要高度凝练,要说出特点和风格,形成共鸣。各部门要充分利用这次交流学习机会,相互借鉴成功经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要统一思想,激发干劲,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

  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四大家办公室、县委各部委、群团组织负责人及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