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19 20:24 点击:

  9月18日下午,民政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局领导班子、局属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第十指导组的领导同志莅临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局长赵新华主持。
  会上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先进事迹视频,宣读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党组书记、局长辛亚斌同志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楚认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同时要从本职工作出发,查摆问题,改正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成绩实践“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口号。
  县委第十指导组仇冠登同志从明确政治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六个方面对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指出,民政局的工作关系着民生、民心,起着社会兜底的关键性作用,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政治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民服务,推动民政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