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2-02 17:50 点击: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

  
  2月1日,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县领导赵亮、兰恩民、余华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驻潢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毛冠楠,县政府领导徐宝才一行来到毛鸿成、戴大觉、李秀明、王庆合、朱广清、陈家富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赵亮说,老领导们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一直心系潢川,一直关心、关注我县的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为潢川的“大框架、大项目”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潢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赵亮一行还来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了人武部官兵,向广大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旭东,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一行看望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离退休老干部彭静宇、胡继祖、殷正发、胡忠发、胡贤开、戴大校、曾荣仁家中,兰恩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兰恩民对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县委、政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潢川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要多保重身体,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对党委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为潢川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县消防大队,兰恩民亲切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兰恩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官兵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消防业务训练和消防监督检查工作,继续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副县级干部罗先辉一行看望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和武警官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余华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陶璞、陈耀先、邓长剑、谢正中、王学臣、时义荣等家中,与他们亲切的拉家常、谈变化、议发展,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了潢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余华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全县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干部们的长期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局面,衷心的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潢川的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

  余华一行还来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了武警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