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参与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8-30 16:43 作者:王志玉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自8月28日起,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号召全体党员,主动到党员“双报到”社区配合参与辖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摸排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利用周六、周日时间,按照居住地社区工作分配要求,逐户排查、逐一登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有近期旅居史人员依次查看居民行程码、健康码及疫苗接种情况,逐人核实接种信息,建立摸排台账,上报所在社区。入户排查期间,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对不宜接种人员收集上报禁忌证明,做到“应知尽知,应接尽接”,切实打通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连日来,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建立“一对一”文明实践结对帮扶,多批次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设点值守、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及信息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