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老城街道联合中铁十五局四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6-30 17:5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进一步凝聚起强大的团结奋进力量,6月30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党工委联合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豫东南项目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老城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辖区各支部书记、县派驻村(社区)第一书记、特邀党员代表,以及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豫东南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少俊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接着,全体人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跟着领誓人面向鲜红的党旗,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邓乐、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少俊、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豫东南项目党支部书记梁学成为老城街道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为7名6月份入党的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梁学成代表中铁十五局四公司豫东南项目党支部进行了发言。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邓乐代表老城街道党工委向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干部以及其他支持和帮助老城街道发展的建设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邓乐指出,近一年来,老城街道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别是服务豫东南高新区建设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认可。实现了一个月征收土地6986亩,并与时间赛跑,先后完成项目用地清表3807.1亩,迁坟1036座,拆迁房屋576处。有力保障了理工学院、振兴大道、小黄河生态治理、美好公寓、大健康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等项目的如期开工。邓乐强调,老城街道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辛勤努力的结果。全体同志要抢抓豫东南高新区发展机遇,继续发扬“三牛”精神,勇于争先进位,主动担当作为,为街道党工委提出的“提质老城、建设新城”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