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1-30 17:51 点击:

潢川县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潢川县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11月29号下午,潢川县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县人民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金融办、目标办、人行,建行等部门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璇指出,近年来潢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亮点之一是潢川金融业发展优势明显,金融机构呈现了竞相发展、蓬勃发展的大好势头。这些离不开全县各金融机构的共同努力。她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动金融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定发展信心,各金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大局意识,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撑作用,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金融支撑。要优化金融环境,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不断优化金融生态,推进金融创新,加强金融监管,加大金融支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推动全县金融事业不断向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
  会上,人行汇报了我县金融形势情况,中行、工行、农行等金融机构简要介绍了近年以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支持地方发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