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加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建设检查督导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9 19:06 点击:

潢川县加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建设检查督导

潢川县加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建设检查督导

  
  9月29日,潢川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冯青松、县文广旅局执法队队长刘渊一行到基层检查督导“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隆古乡、春申办事处和定城办事处等“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对照建设标准和工作规范要求,查看了办公条件、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依托平台、宣传阵地和工作台账等,详细了解了我县“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创新举措。
  据了解,此项工作自开展以来,注重与基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精神文明建设、综治工作、公共文化服务建设等工作平台的结合、融合。依托基层现有平台助力开展“扫黄打非”,让传播淫秽色情出版物、违禁出版物、网络色情低俗信息、散发非法宗教宣传品、销售侵权盗版图书及音像制品等“黄”“非”现象,在群众生活空间里一露头就能够被发现,群众真切感受到原来身边这些涉“黄”涉“非”的不法活动真的有人管、马上办了。进基层工作受到了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群众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意识明显增强。越来越多的社区志愿者、文化协管员、保安、保洁等人员,成为基层“扫黄打非”的“千里眼”“顺风耳”,形成全民参与“扫黄打非”工作的生动局面,基层文化环境日益清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