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4-02-28 11:42 作者:牛桂林 点击:

 

  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26日,潢川县司法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以下简称《爱国主义教育法》)集中学习活动。

  局党组成员、局长彭俊杰就《爱国主义教育法》的总则、职责任务、实施措施、支持保障、附则等五大方面进行了领学,引导全体工作人员自觉履行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文化自信,传承民族精神,增强国家观念。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身作则,遵纪守法,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法》的宣传力度,持续营造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