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办政务服务“大比武”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6 点击: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提升窗口办事人员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2月22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以“练兵比武强技能,政务服务展风采”为主题的政务服务大比武活动业务汇报会。

  本次汇报单位商务局、生态环境局、农机局、医保局、体育服务中心、民宗局及民政局等依次针对本单位办事指南、工作流程及2022年度工作展开汇报。此次活动以激发政务服务“内生动力”为抓手,完善“以赛促学、以学促进、以进促优”的学习体系,推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政务环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迈向一流。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掀起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创新政务服务方式,充分激发窗口工作人员的活力,以更专业的服务水平、更积极的为民服务意识、更有效的服务速度,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