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不世影业来潢川考察华夏影视城项目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13 17:29 点击:

不世影业来潢川考察华夏影视城项目

不世影业来潢川考察华夏影视城项目

  11月9日至11日,浙江东阳不世影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余克玉、北京宋庄国际书画院副院长沉沙、雕塑家吴作明、中央音乐学院乐器研究所高级研究员田郦等一行来潢川调研考察华夏影视城项目。
  层林尽染、秋色醉人,探访黄国故地、黄歇故里,听战国四君子之一春申君黄歇励精图治、开疆拓土的千古佳话;在团中央五七干校旧址,感受胡耀邦等老一辈国家领导人与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深情厚谊;徜徉南城老街,寻访小南海、清真寺等五教合一文化现象,看铁旗杆、听铸造经过;到江家集镇,参观道财农业二十四节气园,看民居、观古树……余克玉一行在县委宣传部、总工会、史志办、老城办事处、江家集镇等部门和乡镇人员的陪同下,全面了解潢川的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特色鲜明的地域景观,对华夏影视城建设项目做了前期的调研评估。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县总工会主席李峻先后接见了考察组成员。
  据了解,浙江东阳不世影业有限公司致力于商业电影、全平台IP项目研发和制造、影视基地的搭建,拥有丰富的商业电影电视剧研发和制作经验。2016年接受了小米互娱的战略投资,成为小米生态下唯一的一个集创作、项目研发、制作于一体的创意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