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民政局到黄寺岗镇油坊村对帮扶贫困家庭进行入户走访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08:24 点击:

  6月11日上午,县民政局局长刘城东带领局全体帮扶责任人到黄寺岗镇油坊村对建档贫困户家庭进行入户走访,并逐户核实2019年上半年收入。
  刘城东指出,扶贫工作的成效很大,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精准扶贫过程中要有针对性的查漏补缺,真心实意地帮助他们,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同时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落实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城东要求,结对帮扶人员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使命感,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落实措施,继续坚持每周二、周五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入户走访过程中,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出解决措施;三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树立责任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做好乡镇及全县的扶贫工作。
  在走访中,刘城东慰问了正在卫生室输液的唐长日,并嘱咐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同时安慰老人要树立信心,坚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