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3 17:24 点击:

  1月23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九十五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为全面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安全保障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潢川、法治潢川。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统一战线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应急处置,细化防范措施,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对处置,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吴永阳、古生辉、柳海宝、沈律明、刘玲玲、邵燕、张胜利、刘俊出席会议,彭东、祁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