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县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9:14 作者:县水利局 点击:

 
兰恩民开展巡河工作
 
 
兰恩民开展巡河工作
 
  5月27日下午,县长、县级总河长兰恩民带领县政府办、河长办、城市管理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巡潢河,相关乡级河长参加了巡河。
  兰恩民一行先后查看了潢河城区段重要支流董桥堰治理整改情况、支流老龙埂沟(益民居河)入河口,详细了解老龙埂沟(益民居河)黑臭水体治理及截污纳管等情况,最后到达潢川县第一污水处理厂排污口查看周边环境生态情况。
  巡河中,兰恩民听取了相关乡级河长和部门的工作汇报及工作建议。兰恩民强调:一是防汛抗旱,作好防大汛抗大旱工作准备,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全力保障农业灌溉用水确保粮食丰收。二是防溺水工作,各乡镇要扎实做好落实好防溺水日常巡防工作,职能部门做好支持保障。三是入河排污口治理,排污口重点在源头污染源治理,要科学治污,因口施策,加快进行排污口周边生态治理,同时城区污水处理厂要做到精细科学管理,城区污水截污纳管应收尽收,确保达标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