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以文明执法助推文明河南建设

来源:潢川县工商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5-06-05 10:09 作者:潢川县工商质监局 点击:

  
 

工商质监局工人人员查看产品样品

工商质监局工作人员查看设备使用细则
 

    “他们的执法让我的工厂从一个差点被打掉的“小作坊”,变成了拥有十几位工人的小公司,还让我懂得了一些食品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真是太感谢了!”见到笔者采访,亿星凤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志祥激动地说。

  6月4日,潢川县工商质监局组织人员对潢川县裕丰粮业有限责任公司、潢川县亿星凤爪有限责任公司等四家企业开展文明执法集中检查活动,重点对企业是否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安全使用特种设备、是否存在不正当竞争等行为进行专项检查,并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在增强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的同时,呵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今年以来,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以文明河南建设为总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组织文明执法教育,制定文明执法行为规范,完善执法流程,强化执法监督,并开展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文明执法活动。截止目前,共举办文明执法培训6次,培训人员1200余人次,开展文明执法300次,发放文明执法宣传手册6000余份,在社会各界引起良好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