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23年潢川县(潢开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17 20:01 点击:

 

  11月17日,2023年潢川县(潢开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彭东、李迪亮、祁璟、柳海宝、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邵燕、张胜利等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相关县处级领导围绕学习主题做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学细悟,增强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突出运用治理的理念、系统的观念、辩证的思维管党治党建设,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常抓不懈,营造良好生态。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贯穿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反腐败斗争等党的建设各方面,要坚持“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和实效性。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全面推进清廉潢川建设,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扛牢责任,凝聚工作合力。紧紧扭住责任制落实这个“牛鼻子”。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担当示范,县领导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严格落实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从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用自身过硬维护班子过硬,带动队伍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