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团县委、青联会授予胡阳海、黄春刚“潢川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4-09-11 17:14 作者:团县委 点击:

    连日来,潢川县谈店乡青年胡阳海、黄春刚在山东青岛舍命擒歹徒的英勇壮举经媒体报道后,在鲁豫两地引起了强烈反响。为表彰其在抢劫歹徒面前舍生忘死、英勇搏斗的善行义举,共青团潢川县委、潢川县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胡阳海、黄春刚两名青年“潢川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共青团潢川县委、潢川县青年联合会号召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向胡阳海、黄春刚学习,学习他们热心助人、仁义勇敢的优秀品德;学习他们在危急关头,嫉恶如仇、舍已救人的英雄气概。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好青年的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递向善勇为、奉献社会的正能量,在“五大潢川”建设进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共青团潢川县委    潢川县青年联合会
2014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