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积极开展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宣传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11-05 16:19 点击:

  
  为提升辖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提升“两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卜塔集相关单位积极投身到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的宣传工作中。10月31日上午,该镇机关工作人员、派出所干警和社区矫正人员利用逢集走上街头、到辖区学校、市场等人流密集等部位,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辖区群众宣传12340两率调查活动。现场逐一耐心讲解群众提出的疑问,宣传各类法律法规,让群众能够更多的了解司法行政工作,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提高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让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并引导群众真实地反映社会治安状况,倡导共同维护辖区平安稳定,全面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同时向群众讲解“12340”测评电话测评政法工作满意度的重要性,并发起关于两率网络投票活动,积极开展了两率宣传。
  此次宣传共出动工作人员18人次,悬挂横幅标语5条,发放12340宣传资料和潢川县司法局职能简介400余份,提高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知晓率与参与率,确保达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