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 专题会议召开(第二十七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8 16:43 作者:闫宇轩 点击:

  9月18日,潢川县召开“周一见”企业纾难解困县长办公专题会议(第二十七期),县领导江燕如、李甚利出席会议。县政府办、科工局、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运行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作了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难题,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精心做好企业服务保障,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全心全意为企业发展服好务、护好航,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实际难题,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