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8 18:36 点击:

 

  8月1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古生辉、彭东、李迪亮、祁璟、柳海宝、曹书斌、江发刚、邵燕、李庆松、张胜利等在家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传达学习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信阳调研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江发刚传达河南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信阳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

  赵军伟指出,要抓机遇,豫东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建设,是当前我县重大发展机遇,要牢牢把握此次机会,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取得能力的提升和作风的转变,为潢川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定的基础。要下苦功,各乡镇、办事处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市委“1335” 工作布局、县委“12345”总体思路,与当自身前工作结合起来,多思考、多谋划,闯出适合自身发展的 “新路子”。要树导向,要用“创新拼搏当前锋”的导向,提供关键平台,打破隐性台阶,让能力强、作风好的“前锋”同志,进一步的施展自身才华。

  赵军伟要求,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以创新开路的状态,为工作提供动力,推动潢川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办事处(含蔡氏河、广济街道)、黄湖农场主要负责人;县四大家办公室、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含垂管、 潢开区三部一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