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第六片区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联支部”观摩活动

来源:县委 发布时间:2023-08-11 16:22 点击:

 

  8月10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带队到张集乡、桃林铺镇、黄寺岗镇开展第六片区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联支部”观摩活动。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曹书斌,县委常委、黄寺岗镇党委书记刘玲玲出席活动。

  柳海宝一行到片区乡镇实地走访,现场听取观摩点工作介绍,查看成果展示,详细了解“支部联支部”活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五星”党支部创建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工作成效。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黄寺岗镇政府召开潢川县第六片区2023年第二季度“支部联支部”观摩座谈会。会上,片区乡镇和相关包联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柳海宝对各乡镇“支部联支部”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进一步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他强调,要对标对表明差距,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主动加强交流学习,对照先进典型,找准差距、找准问题、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在比学赶超中相互促进启发、开拓视野、取长补短,切实将观摩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谋求新的跨越式发展。要补短强弱求提升,聚焦重点工作任务,精准施策,把短板补齐,把弱项补强,让优势更优;要配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成员,千方百计增加村集体收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有效激发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多措并举促创建,村级党支部要压实主体责任,想方设法谋发展、抢先机,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乡镇党委要科学谋划,精准指导,高效推进,集中力量整合优势资源,打好产业发展、资金支持、政策协调“组合拳”,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目标导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第六片区乡镇党委书记、组统委员,县直各包联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部分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参加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