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群团聚力 同心战“疫”|潢川县群团组织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8-25 12:52 点击:

 
  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潢川县广大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警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冲锋陷阵、坚守一线,以责任担当为全县人民筑牢安全防线。8月23日下午,潢川县总工会、共青团潢川县委、潢川县妇女联合会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先后前往定城街道办事处、弋阳街道办事处、白店乡高速路口卡点,给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逆行者们”送去生活物资慰问品。
 
 
  党有号召,群团有行动!群团组织始终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在第一时间将关怀和温暖快速传递到疫情防控最前线,为默默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上绵薄之力。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相信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同舟共济、共克时艰,迎来疫情防控工作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