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23 16:18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8月23日,潢川县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道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各乡镇“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负责人,县文广新局“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分管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县级干部李运宝主持。
  余道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把握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完成2018年“扫黄打非”各项任务。以“清源、净网、秋风、护苗、固边”五大专项行动为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依法治理,统筹抓好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督,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不断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力度。
  会上,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文广新局局长贾新东作了“扫黄打非”工作报告,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