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06 17:07 作者:郝继伟 点击:

 

  7月6日,潢川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领导余华、祁璟、刘玲玲、李庆松、张胜利、刘俊、陈勇、廖文燕、张强、王建新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勇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祁璟宣读了《潢川县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县长余华就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赵军伟强调,一是认清意义,坚定创建决心。法治政府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任务,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不仅是一项荣誉和品牌,也是一个城市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最显著标志、核心竞争力的最直接反映。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站在讲政治和促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创建的意义,切实增强创建的自觉,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积蓄新动能、打造优生态。二是把握形势,夯实创建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创建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力攻坚、全面达标。三是强化责任,形成创建合力。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树牢系统观念、统筹推进、一体落实,人人到岗到位,个个出心出力,聚力共建共享。

  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人大法工委、县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县法院、县检察院常务副职,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