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组织开展2019年基干民兵点验工作

来源:仁和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4-18 18:02 点击:

  为检验民兵组织建设情况,强化民兵自身素质和应对突发事变的集结反应能力,切实把我镇民兵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4月17日,该镇开展了2019年基干民兵点验活动。县人武部保障科科长涂黎明及相关领导到场指导,来自全镇的55名基干民兵接受整组点验。
  在当天的民兵点验工作中,全体基干民兵应急分队着装统一、纪律严明、精神饱满、士气昂扬。镇人武部按照八步点验程序: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宣布出入队人员名单及组织点名、全体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总结部署工作及明确参训对象、奏唱《中国民兵之歌》,点验过程紧张有序,展现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真正体现出了民兵“平时为民、战时为战”的风采。
  涂黎明同志对该镇基干民兵进行了点验,并要求基干民兵要积极参加当地经济建设,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要身体力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做社会文明建设的新兵;要积极参加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做稳定一方、保护群众安全的尖兵。
  点验活动结束后,涂黎明一行按照《潢川县2019年度民兵整组检验标准》要求对该镇民兵组织整顿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