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河南日报客户端:黄久生捐赠300万元物资急送灾区,群众称赞被子送得真及时!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1-7-25 发布时间:2021-07-26 18:23 作者:胡巨成 刘宏冰 刘力娜 点击:

  “想得太周到啦!这个被子送得真及时!其他爱心人士捐的大多都是吃的喝的,正缺少被褥这些生活用品呢。”豫北受灾群众收到黄久生捐赠的救灾薄被后,一个劲地赞不绝口。
  黄久生捐赠4.jpg
  7月24日夜,全国劳模、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工委书记黄久生,紧急从外地采购价值300万元、整整装满15辆卡车的物资,连夜送往周口、鹤壁、郑州经开区等受灾严重的地区,支援当地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此次豫北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涝灾害发生后,一直牵动着黄久生的心。“这些物资是送到周口受灾最严重的两个县,车上除了受灾群众最紧缺的、最需要的被子,还有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必需品。”正忙着装运物资的黄久生急匆匆地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做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