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来源:妇联 发布时间:2018-03-09 16:23 作者:妇联 点击:

   














 
    3月8日下午在春申中学多媒体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潢川县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人大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县政府副主席毛建华,县开发区副主任刘声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场)分管工青妇领导、妇联主席,县直各单位分管工青妇领导、妇委会主任,县直各单位二级机构分管工青妇领导、妇委会主任,各乡镇(办事处、场)、县直、企事业单位科级女干部,女企业家代表及各中小学女校长,县妇联表彰的各类先进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在开场舞《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县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华致辞,她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新时代的妇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在融入时代大潮中绽放巾帼梦想:二要勇挑重担,在服务全县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三要勤于学习,在提高能力素质中展现巾帼风采;四要传承文明,在倡导核心价值观中彰显巾帼美德。
 
    会上表彰了全国“巾帼文明岗”1个、潢川县“巧媳妇+”万人脱贫示范基地10个、潢川县热心公益优秀女性10名、潢川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10个,与会领导为获奖的先进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巧媳妇基地代表刘晓敏、优秀女性代表王素华、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甄西芳在获奖后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潢川县妇联主席叶继红做工作报告,她号召姐妹们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妇女主业,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
 
    最后大会在《最美的歌儿献给妈妈》中达到高潮,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饱满健康的风貌展现了我县广大妇女的巾帼风采和魅力,为我们女性的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