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6-30 17:01 点击:

 

  6月30日,潢川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主持会议,副主任许丕文、李浩、陈功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信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潢川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组织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潢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履职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彭东为新任命的朱济民、汪庆、董剑、姚勇四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同志向宪法宣誓。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勇,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柏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春丽,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县政府办、审计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民政局、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和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各委科室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2名县人大代表王天祥、柴延海列席会议。2名公民崔杰、何哲旁听会议。